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旅游局驻洛杉矶办事处旅游推广会在墨举行

2016年06月10日15: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墨西哥旅游部旅游促进局办事处执行主任玛利娅·冈萨雷斯在会上讲话。王骁波摄
墨西哥旅游部旅游促进局办事处执行主任玛利娅·冈萨雷斯在会上讲话。王骁波摄

人民网墨西哥城6月9日电(记者王骁波)中国旅游局驻洛杉矶办事处2016年墨西哥旅游推广会9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中国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主任王艳杰、墨西哥旅游部旅游促进局办事处执行主任玛利娅·冈萨雷斯及中国驻墨西哥使馆代表出席活动,墨西哥当地多家旅行社代表与会。

王艳杰在会上简要介绍了中国北京、上海、西安、丝绸之路沿线、长江沿岸等几处极具特色的旅游景点,并指出中国拥有48处世界遗产,位居全球第二,此外,可爱的大熊猫、各式传统与现代文娱活动、中华美食、便利的交通等都是外国游客将中国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原因。中国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也向墨西哥当地旅行社推介了赴华北京—西安—上海七日游套餐。

王艳杰说,近年来,中国还陆续推出针对外国游客的便利措施,比如外国游客在华购物离境退税,外国游客在中国境内18个城市的机场转机前往第三国免签停留72小时等,极大地提高了赴华旅游的吸引力。

玛利娅·冈萨莱斯在会后对人民网记者表示,中国与墨西哥之间的旅游潜力巨大,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来墨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6.4%,增幅居首,另一方面,墨西哥民众对赴中国旅游也抱有极大的热情。今年9月,墨西哥旅游部将派团赴中国进行考察,并与中国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更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两国间旅游合作。

中国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是中国国家旅游局的海外派驻机构,负责在美国西部及墨西哥等美洲国家开展中国旅游市场宣传推广工作。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