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达加斯加现疑似MH370残骸 影像寄往澳大利亚检验

2016年06月10日14: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马达加斯加现疑似MH370残骸 影像寄往澳大利亚检验

马达加斯加现疑似MH370残骸影像寄往澳大利亚检验

  此前被证实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日报道,一名男子在马达加斯加发现了新的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骸碎片。

  报道称,发现新碎片的男子名为布莱恩·吉布森(Blaine Gibson),他先前曾在莫桑比克发现疑似残骸。此次,吉布森在马达加斯加东岸又有新发现。在他发现的碎片中,有一块很像是飞机座椅零件。

  吉布森表示,他已将相关影像寄给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调查人员以及马来西亚当局。他同时表示,已准备好将新发现的碎片移交给马达加斯加当局。

  另一方面,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发言人于当地时间9日表示,正在对几块新残骸的影像进行检查。这些残骸一块被冲上澳大利亚南岸外的坎加鲁岛(Kangaroo Island),另外两块据报是在马达加斯加发现的。

  马航370客机在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途中失联。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该航班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责编:赵艳红、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