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持刀鸳鸯劫匪疯狂作案25次起后终被捕

2016年06月10日08: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0日讯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晚(8日),曾疯狂作案25起的持刀鸳鸯劫匪豪斯(Khalif House)终在纽约长岛被捕。上周日(5日)他们刚刚从皇后区的贝赛(Bayside)赛百味店抢得300美元。

据报道,周二晚,豪斯及其女友企图抢劫皇后区白石镇一家一元店(Dollar Tree),被店员发现后逃窜。目前该家遭劫商店尚未确定损失了什么,但案件中幸无人受伤。

警方通过视频追踪发现,该男子作案后逃至长岛亨普斯特德(Hempstead)处。据悉当晚豪斯还准备打劫附近的甜甜圈店(Dunkin' Donuts),但在发现警员巡逻后逃离。据警方描述,该疑犯身高约5呎7到6呎之间,体重约170磅,在多起劫案中常常穿着一双左右不同的运动鞋以及左右不同色的手套。根据视频,警方锁定了豪斯的车,并发现另一嫌犯24岁的班特丽(Lissette Bantry),班丽特在看到警方后迅速躲进车内。周二深夜,劫匪豪斯和班特丽在弗罗拉尔公园(Floral Park)被抓。

据悉豪斯和班特丽专抢高速公路旁快餐店、商店的原因是方便逃离。根据有关人士透露,联邦调查局(FBI)也介入到这一连串的劫案中,并出力颇丰。(老任)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