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普京自爆睡觉很少 每天4至5小时

2016年06月09日12: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9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8日消息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透露,他睡觉很少。两人交谈的视频被“星”电视台上传到其网站上。

普京目前对明斯克进行访问,他与卢卡申科进行了双边会谈,并举行了俄罗斯-白俄罗斯内部和扩大会议,并计划召开第三届俄罗斯与白俄罗斯地区论坛。在与普京举行会晤时,卢卡申科询问了俄罗斯总统的近况,他问:“一切正常?”普京说:“正常,睡觉少,前天睡了4个小时,昨天夜里只睡了5个小时。” 卢卡申科对他说:“糟糕。”

俄罗斯总统8日安排非常紧凑。普京参观了“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并祝贺该社成立75周年,并与政府成员举行了会谈,此外还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进行会晤。(老任)

(责编:曹昆、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