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两快艇相撞造成中国游客2死34伤

2016年06月09日02: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6月8日电 (记者杨讴)两艘载有60名中国游客的快艇8日上午11点多在泰国南部普吉皮皮岛附近水域相撞,目前已经造成一男一女两名中国游客死亡,另有多名中国游客受伤。

中国驻宋卡总领事馆驻普吉领事办公室主任汪慧娟表示,这次事故一共造成34名中国游客受伤,有7人在普吉当地医院住院,其中2人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据了解这7名伤者分散在普吉的4所不同的医院。目前遇难的两名中国游客身份已经确定,正在通过旅行社联系其家属办理善后事宜,普吉领事办公室也表示,将全力提供协助。

据了解两艘船上的中国游客分别来自两家旅行社,主要是来自于重庆和武汉的游客。领馆已经通知旅行社派专人到医院为伤者提供帮助。

据悉,在接到消息后,领馆方面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与涉事旅行社、普吉警方和当地医院了解有关情况,同时派人去医院看望伤者,了解游客受伤情况,并要求医院全力救治。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