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莫桑比克《消息报》记者卡多佐

莫桑比克对中国江苏出口4673万美元

2016年06月08日14: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莫桑比克《消息报》记者卡多佐4月14日报道:2015年,莫桑比克向中国江苏省出口货值达4673万美元,产品主要包括原木、木制品、蔬菜和纺织用原料。从江苏进口的商品主要包括机器,机械设备及汽车配件。

除贸易关系外,江苏省一直支持改善莫桑比克公共卫生,派遣医疗队和提供卫生保健服务。谈及与非洲大陆的合作,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表示,江苏省将继续支持非洲大陆的各个地区,特别在派遣医疗队,改善基础设施和基本发展条件等方面提供帮助。

罗志军表示,希望建立一种以利益共享为原则的合作关系。促进综合贸易,非洲是一个日益增长且具有良好投资机会的市场。非洲是一片充满经济增长潜力的大陆,在能源生产,矿产资源和农业都有可能会迅速发展。

(http://www.jornalnoticias.co.mz/index.php/main/53878-para-jiangsu-na-china-mocambique-exportou-46-milhoes-de-dolares)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