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莫桑比克《消息报》记者卡多佐

四达时代重申:支持莫桑比克数字化转型

2016年06月08日14: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莫桑比克《消息报》记者卡多佐4月5日报道:中国四达时代通讯公司将于2016年在莫桑比克开展电视数字化转型的项目,包括完成项目谈判和财政预算。

四达时代副总裁郭子琪称,因涉及合同的问题导致项目的延迟开展。但是他保证该项目必在2016年开展。关于部份莫桑比克客户投诉传输质量差,郭子琪解释道,由于正在部署数字化传输平台,现在只单靠初期的运作。公司很重视莫桑比克的项目。签署的初期运作合同处于融资准备阶段,一旦该项目完成,公司将解决信号质量的问题。

四达时代正在努力开拓非洲大陆的市场,推广数字电视,现在该公司在非洲至少十个国家共有七百万的付费电视用户。郭子琪宣布公司2018年的目标是达到非洲30个国家和3千万用户。

(http://www.jornalnoticias.co.mz/index.php/ciencia-e-ambiente/53387-startimes-reitera-apoio-a-migracao-digital-no-pais)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