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莫桑比克《消息报》记者卡多佐

中国未来几年重点是发展与减少贫困

2016年06月08日14: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莫桑比克《消息报》记者卡多佐3月5日报道:中国在未来几年计划减贫,并进行金融改革,打击腐败,发展可再生能源以及加强对外关系。

3月3日起,“两会”在北京举行,与会代表将讨论期待已久的“十三五”计划,即未来五年(2016年-2020年)的发展计划。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政协会议开幕上表示,中国将着重发展农业现代化,加强预防和控制环境污染,最重要的是为中国人民谋福祉。

“五年计划”还包括农村教育、实验室建设、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传统医学的发展以及保障人权与弱势群体的利益。在国际合作方面,中国政府一直努力改善中国人民的国际形象,加强与国际组织的关系,以及增加与经济、社会团体之间的交流。

(http://www.jornalnoticias.co.mz/index.php/politica/51923-china-nos-proximos-anos-aposta-no-crescimento-e-na-reducao-da-pobreza)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