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埃及《七日报》记者哈尼·穆罕默德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

【查看原图】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6月08日13:49

人民网讯 埃及《七日报》记者哈尼·穆罕默德4月29日报道:2016年举办的北京国际车展证明了中国在国际汽车领域的重要地位。中国在车展上展示了众多自主品牌汽车,其中包括LeEco乐视发布的一台概念电动车,设计主打智能互联概念,最高时速可达130mph。

来自世界各地的1600多家汽车制造企业参加了北京国际车展开幕仪式。本次车展汇集了SUV、新能源汽车等不同类型的汽车及其他世界领先的汽车设计。其中,新能源汽车最为吸睛。2016年第一季度,新能源汽车的销售额是2015年第一季度的两倍。此次共有147辆新能源汽车参展,较2015年上海车展增加了14%。

中国北汽福田公司也参加了此次车展。公司负责人表示,北汽福田十分注重非洲市场,尤其每年向埃及出口2000多辆卡车,埃及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是重要的非洲市场之一。

 

分享到:
(责编:杨牧、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