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肯尼亚K24电视台记者卡洛琳·姆万基

叶安平:肯尼亚可加强开拓中国咖啡市场

2016年06月08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肯尼亚K24电视台记者卡洛琳·姆万基4月27日报道:中国政府鼓励肯尼亚咖啡供应商加强咖啡产品增值和广告宣传,从而与其他出口商竞争中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市场。

中国农业部国际合作司亚非处处长叶安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的咖啡出口市场非常成熟,饮用咖啡者超过1.3亿人。目前中国主要从老挝、哥伦比亚、古巴和越南进口咖啡,肯尼亚及其他非洲国家可加强此方面的竞争力。

叶安平曾亲身品尝过肯尼亚咖啡,对其品质和味道都大加赞赏,并鼓励肯尼亚多增加咖啡产品在中国的曝光度,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肯尼亚可与中国当地机构进行合作,因为他们更懂得当地市场和当前流行趋势,从而把握商机。而且,现在年轻人更愿意品尝不同类型的咖啡,这对于肯尼亚是一个开拓市场的良机。

(http://www.mediamaxnetwork.co.ke/people-daily/216318/kenya-urged-to-seek-international-coffee-market/)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