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肯尼亚K24电视台记者卡洛琳·姆万基

让漂泊的心寻觅良缘

【查看原图】
让漂泊的心寻觅良缘
让漂泊的心寻觅良缘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6月08日08:44

人民网讯 肯尼亚K24电视台记者卡洛琳·姆万基4月14日报道:苦苦寻觅爱情?厌烦了做他人的电灯泡?希望有人怒发冲冠为红颜?到处寻找爱情却无果?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我想我可能有个办法:整理行囊,来海南三亚千古情景区吧!这或许是无奈之举,但说不定会夙愿得偿。对于一个如此广为谈论、解释、研究和探究的现象,我们发现找寻爱情实属不易。

三亚千古情景区入口处是月老祠。当地居民认为,月老是掌管爱情和婚姻的神灵。月老祠内装饰着各式各样的手工饰品,多为红色。月老——“中国的丘比特”安静地端坐着,似乎要给前来许愿的人们派来另一半。从神像底座处可清楚地看到这位神灵一整天忙得不亦乐乎,尚未确立恋爱关系的男女、热恋中的情侣以及情场失意的人在此许下愿望,并献上贡品。这里到处都是情侣,年轻人占大多数。

总而言之,如果您在寻觅爱情,来三亚千古情,在那里您可以遇到像您一样寻找爱情或向神明祷告期望收获爱情的单身人士。如果您至今寻爱未果,可能是三亚千古情月老祠的“爱情之箭”尚未射出吧。

(http://www.mediamaxnetwork.co.ke/people-daily/213186/213186/)

分享到:
(责编:杨牧、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