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肯尼亚K24电视台记者卡洛琳·姆万基

我爱上了这一方山水

【查看原图】
我爱上了这一方山水
我爱上了这一方山水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06月08日08:43

人民网讯 肯尼亚K24电视台记者卡洛琳·姆万基4月7日报道:一周前,在经历过北京寒风的洗礼后,我们兴奋地得知将前往中国最南端的省份——海南。饱受北京低温考验的我们,登上了飞往海南的国内航班,参与报道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我大开眼界,并看到了中国的另一面。

海南是一个农业大省,但是,这里正逐步开发更多的度假村及旅游相关的设施和景点。我从来没有想过这里会有洁白绵延的海滩、高端五星级和七星级酒店。在这里可以找到耳熟能详的国际连锁酒店。

除了细沙绵绵的海滩,给我留下更深刻印象的是,这里的人们为保护自身文化而做出的努力,以及带来的经济效益。比如,在保亭槟榔谷,一位老妇忙着向年轻人传授织布技艺,防止此技艺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此外,纹身设计技艺也代代传承。然而,最有趣的要属那里的员工和居民进行的引人入胜的表演。演出时间为一小时,歌舞里蕴含着当地的诸多习俗。

我看得懵懵懂懂、但也乐不可支。我想,带你们最靠近中国神奇一面的方法是通过照片。享受这一切吧。

(http://www.mediamaxnetwork.co.ke/people-daily/212093/i-am-a-woman-in-love/)

分享到:
(责编:杨牧、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