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利比里亚《In Profile》记者弗里德里克·盖耶

北京利比里亚留学生呼吁加深中非合作

2016年06月08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利比里亚《In Profile》记者弗里德里克·盖耶4月1日报道:中国政府呼吁非洲各国团结起来共同支持中非合作项目,并称这对非洲大陆的发展具有积极性作用。在中非合作大背景下,许多利比里亚留学生在北京各大高校交流学习,并成立北京利比里亚学生联合会(BULS)。

2016年3月26日,负责人本杰明约翰阿拉莫在BULS月例会上表示,中非合作使留学生在北京获得了非常多的发展机会,希望非洲各国政府继续深化合作。他还呼吁,未得到政府双边奖学金的留学生应利用好中国的民间服务机构个人奖学金项目。阿拉莫还鼓励在北京的利比里亚留学生都加入到BULS,使他们紧密的团结在一起。

利比里亚学生会主席亚比米勒帕耶·巴图也出席了此次月例会。他表示,BULS目前拥有98名留学生,希望其他在京利比里亚留学生尽快加入进来。巴图在会议上高度称赞了中国政府在与利比里亚乃至整个非洲地区合作中做出的努力,同时期望利比里亚留学生们可以抓住这次历史机遇。

(http://frontpageafricaonline.com/index.php/news/300-liberian-students-in-beijing-want-more-for-china-africa-cooperation)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