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坦桑尼亚《公民报》记者埃利亚斯·伊伯若罕姆·姆黑戈若

坦桑尼亚:做好准备 抓住贸易机会

2016年06月08日08: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坦桑尼亚《公民报》记者埃利亚斯·伊伯若罕姆·姆黑戈若4月28日报道:如果坦桑尼亚的基础设施与贸易环境可以与其竞争力相匹配,则其将从国际贸易中收益更多。

本报记者参加了4月14日在浙江义乌举行的中非智库论坛。记者发现,鲜有坦桑尼亚人频繁都出国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坦国的商品未在此处出售。该记者参观了义乌国际贸易城,发现许多商店均有出售坦桑尼亚的艺术品。

义乌的一名商人对记者表示,坦桑尼亚的雕刻品很有市场,年底时其销量更是不断增加,尤其是在圣诞节期间。此外,该商人还呼吁,坦桑尼亚商人应更加灵活多变,自己运送商品,而不是由他人运送,这样反而减少了利润空间。

(http://allafrica.com/stories/201604280202.html)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