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纽约知名凶宅85万美元叫卖 一家6人惨死于此

——安东·尼尔森( ANTON NILSS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8日
2016年06月08日16:2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纽约长岛,阿米蒂维尔海滨大道108号,有一处正在售卖的宅邸。广告上说,这是一座庄严宏伟的大宅,有正式的餐厅、5间卧室、4个浴室,还有一个大船库和两间车库。

    这样一座位置上佳的阔气大宅,主人只要价85万美元。

    不过,对于1974年发生在这里的惨烈凶杀案,广告上却只字未提。

一座豪华阔气的大宅,位于纽约长岛海滨大道。1974年,这里曾发生惨烈凶杀案,一家六口丧命。

照片中最右一人是罗纳德·迪福,其余4人都是他的兄弟姐妹。42年前,他在家中将父母和4个兄弟姐妹悉数杀害。

    让这座宅子闻名于世的命案发生在1974年11月13日,罗纳德·迪福在家中杀死了父母和4个兄弟姐妹,警察发现他们死在床上,死前曾遭受枪击。

    罗纳德说是房子里的“声音”让他杀死了家人,他的律师也利用这一说法为他进行辩护,不过辩护无效。

    罗纳德被判处连续六个无期徒刑,目前正在纽约监狱服刑。2017年6月,将为他举行假释听证会。

1974年,命案发生后,警察赶到现场。

罗纳德(图)说自己是受到房子里“声音”的唆使才杀死了家人。

    命案发生后,曾有一家人搬进了这座“凶宅”,并声称在房子内遭遇到了灵异体验,比如怪味、无法解释的声音,以及燃着壁炉仍然感到刺骨的寒冷。

    他们令人毛骨悚然的说法成为一本书的灵感来源,那就是1977年出版的《鬼哭狼嚎》,这部小说还在两年后被搬上大荧幕,而阿米蒂维尔的凶宅就成为电影的取景地。

    负责销售的房产经纪人说,他了解这座房屋的历史,但这仍然是“一个漂亮的家”。他说当地人都认为房子里发生的神秘事件是假的,“这座房子唯一的恐怖之处就是曾有一家人在里面遭到谋杀。”他说。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