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这不是毛绒玩具:新妈妈把活兔放进婴儿床

——爱丽丝·约翰斯顿( ALICE JOHNST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6月7日
2016年06月08日15:1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陪在宝宝小床上的兔子玩具不少,可活生生的兔子却不多。

    不过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有一个小宝宝,他最好的朋友就是几只活生生的彼得兔。3个月大的菲恩·邦尼思有好几个兔子小伙伴,其中包括一岁的兔子露西,还有5个月大的莱奥、奥珀尔和兔子“郁金香”,菲恩常常和它们在一起玩耍,画风十分软萌。

菲恩和小兔子一起睡在软软的床上,还戴着差不多的毛线帽子。

菲恩调皮地瞧着他的兔子朋友,彼此都非常舒适自然。

小兔子一爬到他的肚子上,菲恩就咯咯地笑起来。

    菲恩的妈妈希望他和兔子们长大后能够建立深厚的情谊,但是目前来看他们已经是婴儿床上最亲爱的玩伴了。

一对萌化人心的小伙伴,姿势表情都差不多。

菲恩的妈妈喜欢看儿子和兔子伙伴们玩耍,她觉得这一幕非常甜美,让人心里充满简单纯粹的快乐。

    菲恩的妈妈说,看到儿子和小动物一起玩耍,自己感到非常快乐。每次和动物互动,孩子的面孔都会明亮起来。她说,学会关心爱护动物是孩子成长的重要部分,这个过程教会他们心怀怜悯。

和兔子在一起的菲恩笑得非常开心。

菲恩喜欢盯着小兔子看,而小兔子看到菲恩时则会对他闻来闻去,还会跳到他身上。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