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华为首次在海外推出“一小时快换服务”

华为P9产品登陆泰国受到欢迎

2016年06月08日15: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6月7日电(记者 杨讴)全球第二大安卓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公司7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发布会,宣布启动首个海外“一小时快换”服务,全面提升海外售后服务水平。

“一小时快换服务”是华为产品的用户在华为泰国五家客户服务中心可享受“一小时快换”的钻石级服务。若服务人员评估更换的零部件时间超过60分钟,华为公司将直接免费置换一部全新手机给用户,确保用户在产品的维修期内从发现故障到问题解决的无缝对接。华为东南亚地区部消费者业务总裁刘乐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为泰国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售后服务是华为不懈努力的目标。”

发布会上,其最新智能手机产品——华为P9及P9Plus同时正式推出。在现场,不少泰国消费者对新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华为泰国公司消费者业务部副总经理TossapornNisthanon表示:“智能手机的照相功能已成为时尚,华为智能手机P系列的特色就在于卓越的外观工艺搭载顶级拍照功能;此次与全球摄影界百年传奇品牌徕卡公司的合作,赋予了华为P9先进的技术标准和优质的拍照效果。

此次推出新产品的特色在于,与徕卡合作的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组合中,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信息,黑白摄像头负责描述画面细节。该系统让用户在拍照时既可以得到更自然的色彩还原,又提升了照片的成像清晰度和细节丰富度。华为P9的拍照功能包含了普通、柔和、以及鲜艳三种徕卡色彩模式。同时,新产品的拍照功能在暗光的环境中也可以拍出靓丽的照片。

目前,华为P9和P9Plus在泰国的销售价格分别为16990泰铢和21990泰铢。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