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频发如厕时遭蛇咬伤事件

2016年06月08日14:1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据泰国媒体8日报道,一名泰国男子7日遭厕坑中钻出的毒蛇咬伤。类似事件近日在泰国多地频发。

据《泰叻报》报道,泰国中南部巴蜀府56岁男子安鹏·增信7日下午在蹲厕解手时,臀部被一条从厕坑中钻出的毒蛇咬伤。附近寺庙的住持根据伤口判断,咬伤安鹏的是眼镜蛇,并用草药对伤口进行了处理。

泰国近日发生数起厕坑中出现蛇的事件。曼谷附近巴吞他尼府一名男子4日在使用自家冲水马桶时,发现一条眼镜蛇正从厕坑中探出。这条蛇最终被专业人员捕获并送往合适场所。上月25日,差春骚府一名男子在使用蹲厕时被一条3米多长的蟒蛇咬伤。

有关专家分析,人类的生活破坏了蛇的栖息地,蛇为了追逐猎物进入下水管道而找不到出口,就从厕坑中钻了出来。

差春骚府救灾队的达努盆·他波建议,可以在下水管道中加些火碱以防遭蛇袭击。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