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塞拉利昂《阿沃克报》记者阿尔哈吉·卡马拉

参观四达时代数字电视总部

2016年06月07日16: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塞拉利昂《阿沃克报》记者阿尔哈吉·卡马拉4月5日报道:向中国传媒机构学习期间,我们参观了中国最大的民营数字电视广播机构——“四达时代”公司。

四达时代公司成立于1988年,拥有440个电视频道,包括国际第三方频道、非洲当地频道、中国主流频道以及四达时代自营频道等。自创始之日起,四达时代始终秉持和谐、共赢的发展理念,坚守“创新、诚信、勤俭、敬业”的价值导向,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致力于数字电视整体解决方案、广电网络的投资与运营以及广播电视的整合和制作等业务。

该集团在中国拥有大量的观众群体,因此公司管理层认为在非洲建立分公司切合时宜。2007年,四达时代公司在卢旺达成立了四达时代传媒 (卢旺达) 有限公司,致力于让非洲每个家庭都能够拥有经济实惠数字电视。迄今,已在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南非、乌干达等30个非洲国家注册成立公司,在16个国家开始运营,发展用户近700万。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非洲发展40家分公司,其中包含塞拉利昂分公司。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坚实的步伐,以及先进的服务,四达时代向着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传媒集团迈进。四达时代公司的大多数非洲频道以非洲当地语言播出,主要由北京总部的非洲工作人员进行配音录制,涉及十多种国际语言,包括英语、葡萄牙语、法语,甚至非洲当地语言的豪萨语、斯瓦西里语等。

因而,我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能尽快进行审批,为四达时代分公司公司的设计颁发营业执照,其到来将有利于促进我国的数字电视发展。

(原文:http://awoko.org/2016/04/05/sierra-leone-news-a-visit-to-star-times-dtv-headquarter/)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