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塞拉利昂《阿沃克报》记者阿尔哈吉·卡马拉

中国外交部举办宁夏推介会

2016年06月07日16:0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外交部举办宁夏推介会

人民网讯 塞拉利昂《阿沃克报》记者阿尔哈吉·卡马拉3月3日报道:3月2日,中国外交部向外交官和媒体推介宁夏,指出其资源丰富且人才储备充足,旨在进一步吸引外资。本次推介会在外交部蓝厅召开,与会者包括各国大使、外交官、国际投资者、中阿合作有关人员及本地和国外记者等。

宁夏回族自治区坐落在中国西北部,黄河上游。拥有人口661万,47个民族,穆斯林占其人口总数的1/3,还存在基督教、佛教、道教人口。

王毅在会上表示,中国希望为外资提供好的营商环境和资源,以此促进中国发展,并表示宁夏在改革开放初期便开始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王毅表示,中国将继续推动建设更加友好的外交环境,吸引更多外交官。他指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全面推进,今天的宁夏已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一张新名片。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表示,这是外交部首次举办此类活动,是中国向外开放的正确一步,因为中国无法孤立于世界发展。宁夏自治区主席刘慧表示,宁夏拥有丰富的历史遗迹、多样的文化、独特的地理位置、凉爽干燥的环境并即将成为中国的联通枢纽。

(原文:http://awoko.org/2016/03/03/sierra-leone-news-as-mfa-presents-chinese-provinces-ningxia-will-be-major-internet-hub-for-china-lui-hui/)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