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国际专题>>独家专栏>>非洲记者看中国>>喀麦隆《论坛报》记者班昆·高德勒夫·科雷斯

向海南学习农业机械化

2016年06月07日14: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喀麦隆《论坛报》记者班昆·高德勒夫·科雷斯3月27日报道:海南是中国的粮仓,也是中非农业合作论坛的基石。促进喀麦隆农业机械化发展,提高农业产量,途径之一是学习国外经验,中国海南即是现成模板。海南是热带省份,临近南海的地理位置让其农业机械化成果和较高的农业产量愈发突出。得益于当地政府对机械化和种子生产所进行的改革,海南农业产量和农民收入同步提高。在中国-非洲农业现代化规划框架内,喀麦隆可通过接收中国技术,结束农产品主要靠进口的局面。

(原文:http://www.cameroon-tribune.c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95127:agriculture-mechanisationinspiring-example-from-hainan-south-china&catid=40:economie&Itemid=5#contenu)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