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一女子车祸重伤 为给孩子喂奶拒用止痛药

2016年06月03日09:06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母爱伟大!新西兰一对母女遭遇车祸,妈妈身上多处受伤,女婴无恙。为了不影响给女儿喂母乳,这名母亲在接受急救时拒绝使用止痛药,强忍痛楚长达4个小时。

据报道,上个月,丹妮·贝特(Danni Bett)驾车带着2个月大的女儿外出,途中座驾失控撞向金属栏栅,车身严重损毁。救护员赶到现场后将丹妮母女救出送医,同时检查发现丹妮的颈部、背部和臀部受重伤。不过不幸中的万幸是,女婴并无大碍。

虽然受伤部位剧痛,但丹妮一直记挂着受到惊吓的女儿,在接受初步治疗和检查期间,她一直恳求身边的医护人员,让她给女儿喂母乳,更因为害怕药物影响乳汁,宁愿忍痛也不肯使用止痛药。

“我想要安抚她(女儿),经过这么可怕的一天……母乳对她来说是最好的”,接受治疗后,丹妮躺在担架床上、戴着颈箍,刚一被推回病房,就给孩子喂起了奶。这温馨的一幕被护士捕捉拍摄了下来。

目前虽然丹妮还会感觉到疼痛,但她和女儿都已无大碍。她表示,希望自己的经历可以启发其他妈妈,鼓励她们给孩子喂母乳。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