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媒称埃航客机失事前24小时内至少3次折回和紧急着陆

2016年06月02日11: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法国电视三台1日援引收集的信息报道说,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在失事前的24小时内执行过多次飞行任务,期间曾至少3次折回和紧急着陆。

报道说,执行巴黎至开罗飞行任务前,这架埃航客机在18日和19日还执行了多次飞行任务。其间,在从厄立特里亚首都阿斯马拉、埃及首都开罗以及突尼斯首都突尼斯起飞后不久,飞机上的警报系统都指示飞机上有反常情况,客机曾3次返航进行技术检查后再重新起飞。

报道说,这些技术数据是由飞机的通信寻址和报告系统(ACARS)报告出来的。该系统可能在埃航客机的最后几次飞行任务期间探测到多个小技术故障,但目前还不知道这些小技术故障的性质。

另据埃及民航部1日发表声明说,法国海军参与埃及航空公司MS804航班失事客机残骸搜寻的一艘测量船“可能接收到了失事客机其中一个黑匣子发出的信号”。

开罗时间5月19日凌晨,由巴黎飞往开罗的埃航MS804航班客机在地中海上空从雷达上消失,机上共有56名乘客、3名安全人员和7名机组人员。埃及军方一天后宣布,搜救团队在埃及亚历山大港以北290公里处海域发现失事客机部分残骸、乘客遗骸和遗物,但没有找到任何生还者。(记者郑斌)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