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里维和部队遇袭 两名中国伤员抵达喀尔治疗(组图)

【查看原图】
图为6月1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运送马里维和部队遇袭事件中一名受伤中国维和人员的飞机抵达机场。
图为6月1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运送马里维和部队遇袭事件中一名受伤中国维和人员的飞机抵达机场。
来源:新华网  2016年06月02日09:01

5月31日,在马里北部加奥,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医疗队救治袭击事件伤者。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6月1日发布新闻公告说,位于马里北部的加奥地区5月31日发生两起袭击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10余人受伤。公告说,马里稳定团位于加奥的维和人员营地5月31日晚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一名维和人员死亡、10余人受伤。中国驻马里大使馆6月1日证实,一名中国维和人员5月31日晚在加奥联合国维和人员营区遇袭事件中牺牲,另有4人受伤。

公告指出,营区内部分集装箱住房在袭击中遭到损毁,具体财产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马里稳定团已派出武装直升机进行空中警戒,并在加奥市区部署快速反应部队。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