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枪击案被证实属谋杀性自杀 两男性死亡

2016年06月02日04: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洛杉矶6月1日电 (记者廖政军)美国洛杉矶警方1日证实,当天早上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起枪击案造成两名男性死亡,事件原因属于谋杀性自杀事件。目前当局已经解除对校园的警戒封锁。

据洛杉矶警察局局长贝克向媒体表示,当天上午十时许,警方接获枪击案报告,随即出动大量警察、防暴人员及直升机搜寻枪手。随后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工程学院一幢大楼内发现两名男性死者,相信是一名死者先射杀另一名死者后开枪自杀,目前两人身份暂时未明。事件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受此事件影响,学校已决定停课一天,并将原计划本周内进行的期末考试和毕业典礼延至下周举行。另外,还不清楚事件中是否涉及中国公民。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