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儿童节穿什么?看凯特王妃与小王子示范野餐亲子装

——《每日邮报在线》记者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5月31日 
2016年06月01日16:4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5月28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带着2岁的乔治小王子和1岁的夏洛特小公主观看在金斯林举办的霍顿国际马术三项赛,一家人轻松欢乐地在草地上一边野餐一边观看比赛。

    威廉和凯特对两个孩子照顾有加,两人看上去像是十分称职的家长。当王妃照顾小公主夏洛特的时候,威廉便抱着乔治。吃东西时,王妃不停地用纸巾为小王子擦拭嘴巴。

凯特王妃为比赛喝彩,一旁的小王子做出有趣的表情,旁边是威廉王子的老友詹姆斯·米德(James Meade)。

凯特王妃和乔治小王子穿着同色系亲子装。

夏洛特小公主在妈妈的怀抱里观看比赛。

    人们已经看惯凯特王妃穿着精心设计的正装,比如出自亚历山大·麦昆和艾米利亚·威克斯第德的品牌服装,不过带着两个宝宝的凯特王妃此次打扮休闲,一件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的条纹上衣和牛仔裤,搭配威灵顿长筒靴,肩膀上围了一件深蓝色外套。凯特王妃习惯循环利用一些以前穿过的单品,像是这双威灵顿长筒靴,王妃就穿过不只一次,条纹上衣也是2012年的款式。

    尽管穿着随意,但是王妃不忘戴上蓝色宝石订婚戒指。

去年观看慈善赛马场时候,凯特和小王子乔治也穿着亲子装。

    乔治小王子穿着蓝白条的运动衫,和妈妈凯特王妃穿着亲子装。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两母子以亲子装亮相了。同样是观看慈善赛马比赛,去年小王子和妈妈也穿着亲子装为参加比赛的威廉王子助阵。

    凯特王妃身穿ME+EM条纹上衣和SEBAGO平底鞋,小王子穿Olivier Baby and Kids针织衫和Crocs童鞋。

小王子一改“高冷脸”,露出笑容,开心地和妈妈玩耍。

威廉王子选择了一件蓝色衬衫。

虽然穿着随意,凯特王妃不忘戴上蓝宝石订婚戒指。

凯特王妃一直细心照顾乔治王子。

一家人欢快地在草地一边上野餐一边观看比赛。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