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维和车队马里遇袭5人死亡

2016年05月30日09: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巴马科消息: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团(马里稳定团)一支车队29日在马里中部城市塞瓦雷附近遭到伏击,5人死亡、1人重伤。

根据马里稳定团当天发布的新闻公告,伏击事件发生在塞瓦雷以西30公里一条交通主干道上,公告没有透露死亡维和人员的国籍。

马里稳定团团长安纳迪夫当天对该事件表示强烈谴责。他说,该事件以及其他针对维和士兵发起的恐怖袭击事件是违反国际法的反人类罪行。

5月29日是国际维和人员日。安纳迪夫表示,在国际维和人员日发动针对维和人员的恐怖袭击事件,使该事件性质更为恶劣。他呼吁有关方面尽一切努力追查近来针对马里军队和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恐怖袭击的制造者。

5月27日,两辆马里军车在马里北部遭到爆炸袭击,5名军人死亡、4名军人受伤。(记者王猛)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