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英国创业与投资大赛总决赛暨首届中英创投峰会落幕

2016年05月28日18: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5月28日电(记者 黄培昭)2016第三届“圣玛丽杯”英国创业与投资大赛总决赛暨首届中英创投峰会27日在伦敦圆满落幕。获得总决赛前三名的创业项目分别为:冠军是来自英国的Dolphin London(海豚伦敦)的英中跨境电商交易平台,亚军是来自马来西亚的Waterscope的水质检测全新技术,季军是来自英国的Quantize Analytics Ltd的线上招聘数据分析平台,而来自中国赛区的前三强则获得了“星星创意”奖,所有项目都将有机会接受来自中英两国风投公司的支持,让理想即刻变成现实。

大赛历时半年,在中英两地吸引了数百个优秀项目参赛,角逐非常激烈。在半决赛和决赛现场,名列前茅的项目,评委打分总是非常接近,难分高下。从海选到总决赛,以新能源、互联网交易平台、医疗、新科技、生活消费类等更具潮流性和可操作性的创意项目受到评委青睐。参赛团队来自中国、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多个国家。

大赛的评审团由中英两地创业与投资方面的10多位专家组成。峰会嘉宾中国90后代表抢眼,有理论探讨,有商业揭秘,更有创业故事。

本届大赛不仅是中英创业团队的一场创业竞赛,更是一次深层次的创业思想交流。在首届中英创投峰会上,中英两国嘉宾就中英黄金时代下的创业与投资议题展开头脑风暴。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