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俄大使李辉说中俄能源合作前景广阔

2016年05月28日14: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网站27日报道,中国驻俄大使李辉25日在接受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采访时高度评价中俄能源合作,认为两国能源合作前景广阔。

李辉指出,中方高度重视同俄罗斯的能源合作,视其为两国务实合作的优先方向。中俄能源合作委员会是两国政府间深化能源领域合作的一个重要机制和平台。该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即将在俄罗斯索契举行,在此次会议上,双方领导人将全面总结两国能源合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对下一步双方在该领域加强合作的重点方向进行规划。

李辉强调,能源合作是中俄务实合作重要领域,双方当前在能源合作领域取得的成果非常显著,同时也有继续挖掘的潜力和取得进一步成果的前景。

李辉说:“我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俄能源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多成果,助力双边关系发展。”

应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邀请,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即将赴俄罗斯举行中俄能源合作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并出席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记者胡晓光)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