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盯上华裔选票 加州造势高呼“我爱中国人”

2016年05月26日15: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5月26日讯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25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加州举行造势活动时,邀请一位穿着“华裔爱特朗普”的华人上台,两人握手并共同接受群众欢呼。

据了解,这位来自加州圣地亚哥的女士名为曾玲,是特朗普华裔助选团的成员之一。演讲前,特朗普邀请了几位女士上台助势。特朗普把麦克风交给其中一位女性代表,她说,“感谢上帝,送给我们特朗普,成为下一任的美国总统。他是工作制造者、他是父亲、他是爱国者……”现场欢声鼓舞。 特朗普大声说:“华裔美国人,非常好。”高呼“我爱中国人!” 他还向空中比划着大拇指。

当天在加州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的造势大会原本是中午12点开始,这群华裔助选团团员早上8点就集合,在现场发放“华裔爱特朗普”的T恤。

(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