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创维东南亚制造基地在印尼揭牌

2016年05月25日12:4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25日电(记者庄雪雅)创维东南亚制造基地24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近郊举行揭牌仪式,正在当地访问的中国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创维创始人黄宏生、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卫平等出席活动。

创维东南亚制造基地前身为东芝印尼消费品制造公司,始建于1996年。近年来由于成本和利润问题,日系品牌纷纷撤离家电业。创维集团2010年正式启动自有品牌的海外国际化道路,目前共有7个自有品牌海外分公司,此次成功收购印尼东芝工厂,加快进军东南亚市场步伐。创维海外区域营销总部总经理孙伟中表示,印尼彩电市场快速增长、加工制造成本有劳动力优势,未来希望印尼工厂辐射东盟,利用关税优势在东盟十国发展品牌代理,加快企业在东盟市场的布局。

揭牌仪式后,马兴瑞一行参观了基地工厂,并在与基地工作人员交流座谈中鼓励中国员工发扬刻苦耐劳精神,融入本地文化,为中国企业在印尼的发展树立标杆。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