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当局否认美联社关于客机因爆炸失事报道

2016年05月25日08: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5月25日讯 据BBC报道,埃及法医局负责人哈米德星期二(5月24日)发表谈话,否认了有关埃及航空公司客机因爆炸而失事的报道。

此前有媒体引述一位法医官员的话说,遇难者的遗骸非常碎小,发生爆炸是唯一合乎逻辑的解释。哈米德就此表示,“有关这一事件所发表的所有这些内容都是完全不实的。”

美联社在24日早些时候援引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据称参加空难调查的埃及高级法医官员的话说,他认为爆炸造成了空难。这位官员说,他本人在开罗亲自检查了遇难者的遗骸。他说,遗骸非常碎小,甚至没有一个完整的肢体,例如一个完整的手臂和头颅。“但是,我不知道爆炸是什么引起的。” 这位官员进一步表示,至少有一个手臂带有烧伤,这可能“属于一名坐在爆炸点附近的乘客”。埃及法医局随后发表声明指出,上述报道完全不实,并不是法医局的结论。

埃及航空公司的MS804航班上星期四在地中海坠毁,机上66人遇难。这架空客A320客机当时正在从巴黎飞往开罗,飞行途中从希腊和埃及的雷达监控系统中消失,未发出求救信号。随后,搜救人员从埃及北部港口城市亚历山大以北大约290公里的海面捞起了一些飞机残骸。

(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