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今年第二起:盗窃屋顶上挖洞 纽约银行保险箱被盗

2016年05月24日10:4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警方于当地时间23日表示,皇后区一家银行当天早上发现保险箱被盗。警方调查后发现,盗贼在银行屋顶上挖了一个大洞,然后进入银行将保险箱偷走。

据报道,事发银行为纽约皇后区雷哥公园的麦斯佩斯联邦储蓄银行(Maspeth Federal Savings Bank),银行职员在早上发现保险箱被盗,并发现银行屋顶上被挖了一个洞。

警方赶到后,在屋顶上发现了十多个空的储蓄盒,不过并未透露窃贼盗走了多少钱。警方称,窃贼掩盖自己在屋顶挖洞的痕迹,并将银行内的监控录影切断。

警方目前仍在寻找嫌犯。据介绍,被盗银行22日没有营业,不清楚窃贼何时进入银行行窃。据悉,住在银行旁边的一户人家21日晚一般不在家,警方未证实盗贼是否知道邻居的作息,并选择在当晚作案。

类似的案件此前也发生过。今年4月初,位于布鲁克林的一家银行天花板被挖洞,窃贼偷走28万美元。警方表示,正在调查这两起事件是否有关联。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