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破产老人无钱买药 枪杀病重妻子后自首

2016年05月21日10: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5月21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86岁老翁声称妻子病入膏肓,但他无钱买药医治,因不想让她继续受苦,于是趁她睡时向其头部开枪杀死,之后自首。这名老翁被控预谋杀人罪,19日出庭后还在押候审。

报道说,住在圣路西县的黑格(William J. Hager)在16日午后报警,称自己当日早上枪杀了78岁妻子卡洛琳。他供称,他在杀妻后到厨房喝了一杯咖啡,然后致电女儿们解释,最后才报警。他说:“我想早点给你们打电话道歉,我想先告诉孩子们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称,自己不忍心让妻子受苦,几天前已有杀妻念头,妻子过往也曾向他流露死意,但从未求他下手。

当地传媒报道,黑格夫妇在2011年已申请破产,卡洛琳在最近15年受严重关节炎等多种病痛折磨。(老任)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