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巴黎埃菲尔铁塔史上首次迎客过夜

——泰德·桑希尔(TED THORNHILL)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19日
2016年05月20日15:4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下个月,巴黎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将迎来史上首次入住其间过夜的幸运客人。

    2016年法国欧洲杯期间,房屋租赁公司HomeAway将把埃菲尔铁塔的第一层平台改造成临时居住区,该公司在网上发起了相关的创意调查,只要填写问卷即有机会住进铁塔,整夜将凯旋门、圣心堂和塞纳河全景收入眼中。

旅行租房公司HomeAway将把埃菲尔铁塔的第一层改造成居住区,有4位幸运游客将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期间入住。

    租房公司CEO布莱恩·莎普尔斯称,这一做法是“史无前例的”,并表示这“保证会成为一生中最华丽的旅行记忆。”

    该公司市场执行官说,在世界上最著名的地标性建筑度过一个梦幻般的假期,一定会是难忘的回忆。

居住在埃菲尔铁塔的假期,将令人一生难忘。

    法国室内设计师班诺特·莱勒将与Homeaway公司合作,在埃菲尔铁塔内打造这个临时的、却适合居家的空间,包括数间卧室和一个休闲区。

    四名获胜者将分别在6月23日、6月28日、7月4日和7月8日,度过他们在埃菲尔铁塔的难忘一夜。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