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澳洲鹦鹉穿鲜艳帽衫 风头盖过超模

——索菲·哈斯莱特 (SOPHIE HASLETT)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5月19日
2016年05月20日12:5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澳大利亚时装周正在火热进行,但展示最潮流设计的,可不仅仅是T台上的模特。

    凭借多套鲜艳盛装,一只来自北领地的鹦鹉正在朝着最不同凡响的时尚偶像进军。

    这是一只背部蓝色、腹部金色的鹦鹉,名叫Bubba Cyan。从套头帽衫到针织衫、带领带的创意运动服,没有这只时尚鸟儿驾驭不了的。

时尚先锋:由于喜爱穿鲜艳套装,一只澳洲金刚鹦鹉正在成为最不同凡响的时尚偶像。

疯狂的小鸟:扎上衬衫领带,又是另外一种风格。

    用主人的话说:“她超级会摆姿势,她知道每次如果姿势摆得好的话会有奖励。”

    “她最喜欢的衣服是帽衫,因为她可以啄上面的珠子玩儿。”

    “我们这里冬天虽然不下雪,但是会天冷刮风。因此汗衫和保暖内衣可以让她保持温暖舒适。”

主人说,从鹦鹉17周大开始,他就开始给它穿各种奇装异服。

主人说,让动物穿衣服最好要慢慢来,要有足够耐心和恒心。

超模。对鸟类来说穿衣服并不是件自然的事情,鹦鹉Bubba身上的衣服最多只穿一个小时。

Bubba镜头感超强。

帽衫鹦鹉排排坐。

Bubba的衣橱里有许许多多色彩缤纷的衣服。

主人说,Bubba将它的模特事业当作一项有趣的活动。

主人说Bubba喜欢待在笼子外面,而他把这作为给它的奖赏。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