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称找到失联航班残骸 正在搜寻飞机黑匣子

2016年05月20日17: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埃及称找到失联航班残骸 正在搜寻飞机黑匣子

中新网5月20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埃及军方发言人穆罕默德·萨米称,埃及武装部队在地中海发现了埃航MS804航班的残骸。

埃及军方在声明中表示,这些残骸是在距离亚历山大市北部约290公里处发现的。埃及海军还找到了一些乘客的财物,正在对该区域进行全面搜寻,寻找飞机黑匣子。

埃航MS804航班法国当地时间18日23时9分从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起飞,原定4个多小时后抵达开罗。然而,19日凌晨2时45分(北京时间8时45分),客机从雷达上消失,与地面失去联系。法国总统奥朗德在19日上午宣布这架客机失事。

埃航表示,客机上载有56名乘客、7名机组人员和3名安保人员,乘客包括两名婴儿和一名儿童。

据埃航此前介绍,56名乘客中包含30名埃及人和26名外国人,其中有15名法国乘客。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