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媒:埃航客机疑坠海区域未有新发现 机上无中国公民

2016年05月19日16: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19日讯 综合外媒消息,一架载有58人的从法国巴黎飞往埃及开罗的航班今天失联——其信号从雷达上消失。目前,埃及军方搜救队已抵达搜寻海域,但未有新的发现。目前可以确认的是,机上无中国公民。

对此,埃及民航局发言人Ihab Raslan对天空新闻台称,这架失联的埃航客机很可能已经坠海。

埃航的最新声明显示,失联客机共有66人乘坐,含56名乘客(其中1名儿童和2名婴儿)和3名安全人员、7名机组人员。机长(正驾驶员)驾龄为6275小时,其中,开本次机型A320的驾龄为2101小时。而此次航班系2003年制造。

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称,该客机航班号为MS804。CNN称,该航班原本从法国巴黎飞往埃及开罗,失联时(未发出求救信号)即将进入埃及领空,地点位于地中海上空,因此有分析称已坠海。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