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格达频发连环爆炸 一周内逾180名平民丧生

2016年05月18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18日讯 综合路透社、BBC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自年初以来不断受到自杀式武装攻击,社会动荡不安,17日巴格达再次发生3起连环爆炸案,爆炸造成至少77人丧生,150人受伤。

“伊斯兰国”恐怖武装已经宣布,对其中发生在巴格达北部什叶派聚居区的一起自杀炸弹攻击负责,这起爆炸导致41人丧命,70人受伤。

在巴格达郊区什叶派信徒居住的萨德市,汽车爆炸造成至少30人丧生,57人受伤,而在巴格达南部什叶派和逊尼派混居的拉希德区(al-Rasheed),汽车炸弹爆炸也夺走6人生命,21人受伤。

上周五,在巴格达发生的三起汽车炸弹爆炸共造成93人死亡。星期天对一家天然气厂的攻击造成14人死亡。6天来,巴格达连续发生爆炸案,造成逾180名平民丧生,是今年来最血腥的一周。(老任)

(责编:陈卓(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