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二届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在京举行

郭盛:冒险资金推动下互联网定会飞速向前发展

2016年05月15日17: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于2016年5月15日在北京举行。CCG常务理事、智联招聘CEO郭盛在会上表示,互联网一定会飞速地向前发展。

郭盛指出,互联网+基础设施有一批非常聪明并且玩命干活的人,再加上有一批敢于冒险的资金在后面推动。所以无论它的商业模式是什么,我都相信互联网一定会飞速地向前发展。

不仅如此,行政官员们为了产业的发展也很辛苦。这样一层一层的带动下来,整个国家的发展速度都会提高。作为一个从业人员,看到这么多巨大的力量在推动经济的发展,我觉得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王楠、杨牧、康登慧)

(责编:王楠(实习)、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