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二届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在京举行

方方:互联网+技术为制造业和营销带来革命性变革

2016年05月15日17: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于2016年5月15日在北京举行。CCG副主席、水木投资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方方表示,互联网对商业活动产生了很大影响。

由于互联网+的一些技术,小到一件衬衫,大到工程机械,都有可能根据某一个工程项目来定制设备。从投资角度来讲,原来很多企业管理软件是在企业内部,很难延伸到上下游。而现在许多企业级的软件公司在原来的ERP系统和软件管理平台上打通了新的平台,使得企业上下游之间的合作形成了无缝连接的态势。

在体验和定制方面,互联网+技术会给制造业和营销带来很多的革命性的变革。刚才夏华女士也谈到,服装设计通过互联网的模式孵化了很多新兴的设计师,这些设计师在网上与他们的粉丝进行互动,根据粉丝的要求,可以定制独一无二的服装。这些都是互联网+的生产和营销技术所带来的新的投资机会。(王楠、杨牧、康登慧)

(责编:王楠(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