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好莱坞导演门罗将指导3D动画片“山海经之周饶小人国”

2016年05月14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洛杉矶5月14日电(记者 廖政军)记者14日从今年第69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上获悉,以“忍者神龟之变种时代”等影片闻名的美国好莱坞知名编剧兼导演凯文·门罗将加盟并执导由春秋时代影业公司、华狮娱乐制片公司以及加拿大蓝虫娱乐公司联合出品的3D动画故事片“山海经之周饶小人国”。据悉,该片现已进入动漫设计制作阶段。

该影片是根据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山海经》所记载的周饶小人国传说改编而成,讲述了周饶小人国的王子小锤木在逆境中成熟长大的故事。门罗作为影片的总导演,将在设计制作过“怪物史莱克”和“马达加斯加”等系列动画片的好莱坞著名动漫设计师埃里克·列萨德的鼎力支持下,完成影片的创作。

春秋时代影业董事长吕建民表示,“‘周饶小人国'将是我们一系列优质的‘山海经’动画故事片的开山之作。我们的目标是让影片不仅受到中国大陆地区的儿童与家长们的喜爱,也同样得到全球各地的少年与成年观众的青睐。”

影片的中方监制兼编剧张大星说,“在剧本创作过程中,外方创作人员充分表现出对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的尊重,大家互相取长补短,这使得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也是影片成功的最重要的前提。”

“作为一个导演,能够有机会创作这样一部高质量的动作喜剧动画电影,实在是可遇不可求的好运气。” 门罗说,“我很兴奋,能给全球观众讲述这样一个美丽的中国神话故事。”

据介绍,“山海经之周饶小人国”的总预算约为1.2亿元人民币,将效仿好莱坞梦工厂的3D动画大片“功夫熊猫3”,分别以中、英文台词口型的动画形式呈现给中国和国际观众,目前已定档2017年圣诞节期间在大中华地区与北美电影市场上映。(完)

(责编:陈卓(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