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二届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将在北京举行

2016年05月13日15:0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覃博雅)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将于2016年5月15日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将汇聚包括龙永图、吴建民、陈启宗、魏建国、郑永年、张磊在内的数十位海内外优秀的学者、官员和企业家。他们将在演讲中深入观察中国在全球化过程中的大趋势,探求中国在全球化过程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

本届圆桌论坛分为“G20、全球治理与中国企业发展”、“中国企业全球化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催生新商业与新投资”和“产业转型升级与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方向”四个分论坛,将为中国全球化发展提供前沿性理论支持和鲜活案例,并将以“建言献策”的形式推动中国政策改革。

中国与全球化圆桌论坛以高端性、国际化的智库品牌论坛著称,是全球化智库首创的国内第一个以“中国与全球化”为主题的大型论坛,被誉为国内首个全面汇聚官、产、学各界高层精英于一体的圆桌论坛。自2015年首届论坛举办以来,通过深入探讨全球化与全球命运共同体,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