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拉克遭遇今年最严重恐袭:一天三起 近百人丧生

2016年05月12日08: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12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11日再次遭遇连环汽车炸弹恐怖袭击,造成近百人死亡,150人受伤。这是该国今年以来遭遇的死伤最惨重的恐怖袭击。法新社报道,伊斯兰国恐怖组织(IS)已经在网络上宣称是他们的三个自杀炸弹客制造了恐怖袭击,目标锁定的是什叶派民兵。

伊拉克首都再次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袭击发生在11日上午当地时间10点左右,瞄准的是巴格达的一个市场。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声称对此一袭击负责。该国医药和安全信息来源披露的最新数字显示,至目前为止,至少已有64人死亡。

当地官员指出,这起在萨德市(Sadr City)的爆炸发生于当地时间11日上午10点,至少64人死亡、82人受伤。在随后的几个小时内,另外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也造成无辜民众死伤。

袭击事件发生数小时之后,伊斯兰国武装透过一份公报宣称,是该组织一手策划了上述事件。(老任)

(责编:陈卓(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