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里加理工大学汉语角成立

2016年05月09日07:1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RTU学生献唱茉莉花歌曲

人民网2016年5月7日电(记者曲颂)里加理工大学汉语角开幕仪式6日成功举行,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曾伏华领事、拉脱维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尚劝余教授、里加理工大学副校长伊戈斯和在拉的中文教师等30多名代表出席。

里加理工大学副校长伊戈斯首先致辞,指出汉语角的成立对于该校的汉语教学意义重大,标志着里加理工大学自此拥有了中文图书馆,独立的教学场地和中华文化宣传室。里加理工大学与中国高等院校合作越来越密切,这不仅有利于合作院校双方,同时也推动了中拉双方教育事业的发展,并且这一切的成就都离开不了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的鼎力支持,并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曾伏华领事首先肯定了里加理工大学在推广汉语教学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并且代表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承诺将一如既往对里加理工大学汉语教学给予大力支持,推动中拉关系友好发展。

里加理工大学的中文班学生还表演了朗诵和歌曲,来展现他们的学习成果。

RTU汉语角活动合影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