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民众评普京工作:点赞在叙行动、发展克里米亚

2016年05月08日12:5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民众评普京工作:点赞在叙行动、发展克里米亚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社会舆论基金进行的一项调查资料显示,在评价俄总统普京过去一年的工作时,俄罗斯人最赞同的是本国在国际舞台上的行动、强硬政治立场以及在叙利亚的行动。

4月28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新的东方航天发射场史上首枚“联盟-2.1a”运载火箭搭载3颗该国卫星于莫斯科时间4月28日5点01分(北京时间10点01分)从当地发射台成功发射。报道称,这是在东方航天发射场发射“联盟-2.1a”火箭的第二次尝试。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现场观看了发射全过程。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受访者在回答他们最赞成总统的哪些行为与决定问题时指出,叙利亚军事行动(8%),在国际舞台上捍卫国家利益(5%),援助其它国家和加强国家防御能力。

  受访者高度评价发展克里米亚的努力,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7%),在“直播连线”期间解决公民遇到的麻烦(5%)。此外,俄罗斯人喜欢总统工作很多(4%),他的个人素质令人信任(4%)。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受访者首先抱怨的是国家社会领域存在的问题,物价上涨,对官员监督不足。

  调查显示,(与2000年相比),普京当选俄总统以来,38%俄罗斯人对总统的态度开始好转,42%俄罗斯人的态度没有变化。对大部分俄罗斯人(69%)来说,俄总统的工作符合他们个人的预期。38%公民认为,多亏总统,国内向好的方向发生重大变化。

(责编:王楠(实习)、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