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宁夏在渥太华举行“美丽中国·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

2016年05月07日07: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渥太华5月6日电(记者吴云)我国宁夏回族自治区5月6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行美丽中国·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宁夏丰富的旅游资源,欢迎加拿大旅游届人士今年9月赴宁夏参加中国-美国-加拿大旅行商大会。

王和山表示,希望加强宁夏与加拿大的旅游合作,共享旅游资源,共拓旅游市场。

加拿大联邦议会参议员、加中议会协会共同主席胡子修、加拿大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夏洛特·贝尔、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公使王文天以及加拿大旅游届人士近百人参加了今天的推介会。

今年9月,宁夏将举办中国-美国-加拿大旅游商大会,通过旅游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希望加强宁夏与北美的旅游合作。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