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支持率首超希拉里 女性选民更支持希拉里

2016年05月03日08: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特朗普支持率首超希拉里女性选民更支持希拉里

最新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小胜希拉里。

据美媒报道,印第安纳州初选将在当地时间3日举行,而最新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小胜希拉里,为41%比39%。这是自去年10月以来,特朗普的支持率首次超过希拉里。今年三月的民调中,希拉里的支持率为41%,特朗普为36%。

最新民调还显示,15%的选民表示将投票给除了特朗普和希拉里之外的任何人。

不过,希拉里在党内的支持率比特朗普要高,77%民主党人支持希拉里,73%共和党人支持特朗普。

15%的民主党选民支持特朗普,而8%的共和党选民表示宁可投票给希拉里也不会选特朗普。

而在男性选民中,特朗普和希拉里的支持率分别为48%和35%;在女性选民中,特朗普和希拉里的支持率分别为34%和44%。

此外,在40岁以下的年轻选民中,希拉里支持率为38%,特朗普为32%。可见希拉里更受年轻人欢迎。

在无政党独立选民中,特朗普和希拉里的支持率分别为37%和31%,23%表示将支持其他候选人,9%表示尚未决定。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