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竞选办公室收到可疑信件 内含不明白色粉末

2016年04月29日14: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4月29日报道,美国政府部门称,当地时间28日晚间在一封寄给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的信中发现不明白色粉末,不过这些粉末并不危险。目前,发现粉末的办公室已被封锁。

事发后,危险品应急处理人员已前往特朗普位于曼哈顿特朗普大厦的竞选办公室。官员们表示,当时有6人在办公室内,有三人因可能接触粉末而接受检测。

纽约警方发言人称,政府认为这些粉末并不危险。特朗普大楼此前被认为是安全的。目前,这间办公室已被封锁。

据悉,事发当晚特朗普正在加州进行竞选活动。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发言人将所有问询转给美国特勤局。这些粉末将被送往纽约市卫生部门以确认其属性。

一名执法官员称,初步调查结果认定,在打开信封时没有遵守程序。这名官员称,正常情况下信件应在第五大道大楼的地下邮件收发室打开,然后被送往五层,而这封信直接被送到了五楼然后打开。【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杜晓菲】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