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好老板!奶酪公司老板送股份给2000名员工

2016年04月29日10: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资料图:乌鲁卡亚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家奶酪生产商的老板白手起家,从零开始成为亿万富翁。不过,他在“发达”后没有忘本,日前宣布将公司的一成股份送给约2000名员工。

据报道,土耳其裔商人乌鲁卡亚(Hamdi Ulukaya)2007年在纽约州创办奶酪品牌“乔巴尼”(Chobani)。公司成立时,乌鲁卡亚手下只有5名员工,公司的启动资金也是靠贷款。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现在“乔巴尼”在美国全国有超过2000名员工,年收益高达10亿美元。

乌鲁卡亚日前公布重磅消息,表示他将把公司的一成股份送给手下的员工们。据介绍,这些股份将按员工的年资分配,最资深的员工预计可获得价值100万美元的股份。

对于这份“大礼”,乌鲁卡亚称它其实不是礼物,而是公司和员工之间“相互的承诺”,这让公司能够继续创造出特别的事物,以及持久的价值。

美国媒体还报道称,除了给员工送股份,“乔巴尼”也是一家良心企业,该公司在的员工在薪酬等方面也有很好的福利。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